close

這部婚禮影片是新郎送給我的婚禮禮物~~~~

短短的幾分鐘裡記錄了我們11年的交往時光

還有1年前求婚當下的感動

 

先強調一下,新郎本業跟製作影片一點關係也沒有

但是卻為了要做送給我的影片每天非常認真研究地製作影片的軟體

讓我們的交往求婚影片看起來非常有專業水準!!!

(影片製作是用After Effect這個軟體喔)

 

這部影片的前身其實是新郎1年前求婚時送給我的影片

為了要能夠再加入求婚的過程

所以又重新排列組合了一下

就變成了現在這個完整版的樣子!!!

 

其實我本來在研究婚禮影片時看了很多新人分享的交往影片

然後就很容易被一個固定的框架限制住

好像影片一定要是:第一次見面→交往→求婚→婚紗照

不過新郎因為很少看網路分享的婚禮影片

做出來的影片竟然可以跳脫常看到的固定模式

除了很感動外,也讓我很驚豔~~~~

 

這部影片做出來總共有9分鐘這麼長

看到很多經驗分享總是說影片大概5分鐘長就好

太長賓客可能會看得不耐煩!

所以影片一做出來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擔心

沒想到從婚禮前帶去飯店試播時,飯店工作人員竟然看得目不轉睛~

(飯店工作人員這麼常在看婚禮影片,竟然還會想整部看完,真的讓我們安了不少心)

連我們的婚禮主持人小吉也在婚禮前先看過影片

(小吉人真的超nice,100分的主持人,有機會在來推薦她)

本來溝通前也建議我們影片5分鐘就好

但看完後卻跟我們打包票說不用擔心影片長度問題,影片做的超好的!

讓我們好像吃了顆定心丸!

 

果然,婚禮當天所有的賓客都看得很投入

我們在等待第2次進場的時候也在門後偷偷看賓客的反應

發現每個人幾乎都停下筷子,專注地看著螢幕

好笑的地方也會發出噗嗤的笑聲,甚至還有幾段有大笑的部分

甚至後來很多人都和我說,當下看根本不覺得影片有9分鐘這麼久

實在是太好了(灑花)~~~~~~~

 

其實婚禮影片好像是現在婚禮必備的一個部分

很多人都覺得做影片很辛苦

甚至花錢外包給廠商做

很幸運我的新郎(現在是老公啦)不這麼覺得.....

也願意花將近1個月的時間親自做婚禮影片送我

從蒐集照片、影片,然後編排、剪輯、打字、配樂都是自己來!!!

對我來說,這個婚禮影片真的是結婚前非常好的紀念

也是非常棒的結婚禮物!

 

尤其婚禮過後就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開始

如果可以有影片來記錄著兩個人結婚前的故事

也算是對交往的時光做個最棒的ending~~~

(還可以偶爾拿出來回味一下談戀愛時的樣子)

 

總結就是,做出屬於自己的婚禮影片真的很值得

 

以下是我們的影片-交往求婚篇,和大家分享: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